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处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1118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全体教师在招就处一楼大厅进行集中学习。学习由招就处处长鲁冬主持。

刘蕤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代表十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此次会议主题概括起来就是高举伟大旗帜,牢记嘱托,锚定“两个确保”的奋斗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提供了总纲领、总遵循、总指引。

鲁冬处长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摆在本学期学习的突出位置,纳入党史学习教育、“三会一课”等党内组织生活的学习内容,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 供稿:高悦 审稿:刘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