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组织观看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1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38会议室组织收看了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工会主席夏喜利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就业专干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湖北省教育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河西学院、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作会议交流发言,并分享了各自在就业创业工作中的先进经验。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忠对2022届全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各地各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保民生的角度、促发展的要求、办教育的使命,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开创新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我校将以本次会议精神,认真分析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加强学生就业观教育,引导毕业生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就业,打造就业指导服务品牌,完善学校党委统筹领导,相关部门及各二级学院协同联动的就业工作体系,形成合力、科学谋划、精准施策,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学校制定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撰稿:王红胜  审稿:鲁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