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1118日上午,音乐学院在A403会议室召开音乐学院2021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俊峰、党总支副书记祁姗姗、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祁姗姗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俊峰首先传达了学院就业推进会会议精神,对近期2021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在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不准”规定的前提下,科学有效地推进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对就业困难的学生制定一对一就业帮扶计划,确保每位学生顺利就业。

党总支副书记祁姗姗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具体布置:一是明确未就业毕业生网格化管理内容,落实具体服务对象;二是督促毕业生积极激活绑定工作啦平台,关注就业信息;三是组织未就业毕业生和全体专升本考生积极参加双选会,做好双选会前期筹备和会后毕业生就业情况的跟踪与统计工作。

本次就业工作会议,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加强了后续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导与服务。(撰稿:黄晶晶 审稿:祁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