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111日,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在行政楼A335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总支书记徐海燕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共21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海燕书记介绍了学校就业工作政策及要求,总结了2021届毕业生前期的就业工作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未就业同学的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小强院长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指示,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业教师依托市场需求修订人才培养方案;通过关注就业,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希望学院全体教师高度重视、一人一策、建好特殊学生的台账、精准帮扶、共同努力,圆满完成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供稿:段石榴 审稿:田景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