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洛阳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

1013日上午,洛阳职业技术学院一行4人在招生就业处处长宋来炜处长带领下,到我院调研交流。工会主席夏喜利出席交流会并讲话。我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鲁冬、副处长张静雯及就业指导教研室老师与会。

工会主席夏喜利对洛阳职业技术学院的调研活动表示欢迎和支持,介绍了我院在招生就业方面的部署及安排。宋来炜处长简要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借鉴我院在就业、职业规划开展及招生、就业信息化管理等方面的经验。鲁冬处长结合我院实际,对学院就业情况、职业规划教学及招生就业工作中有特色的具体做法和成效进行了介绍与分享。

会后,洛阳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参观考察了我院职业规划指导室和招就处服务窗口。双方希望今后能够扩展交流范围,提升交流层次。(供稿:王林 审稿:鲁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