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校领导莅临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0    作者:     来源:     点击:

88日上午,校长梅乐堂莅临我校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并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梅乐堂首先对坚守在一线的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表示了亲切的问候,要求大家一定要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录取现场及招录人员的防护工作。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对目前各省份的录取工作的进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梅乐堂强调,招生录取工作责任重大,关系到学校的生存与发展,关乎每个家庭、每个考生的切身利益,每位同志都要提高政治站位,一是要严格执行招录工作制度、各项招生政策和程序,把纪律挺在前面,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求实的作风做好各项招录工作;二是要加强工作监督,规范操作流程,加强信息公开,自觉在监督中招录,在招录中监督,维护招生录取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三是要做好考生的咨询服务工作,坚持以考生为本,设身处地为考生及家长着想,为他们提供精准有效的咨询服务。(撰稿:王红胜 审稿:鲁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