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职业生涯教育主题月活动展

发布日期:2021-06-23    作者:     来源:     点击:

615日至18日,我校进行了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职业生涯教育主题月活动展

本次活动是为全面提升就业质量,加强对大学生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观的培养,从源头抓稳抓实大学生的就业工作,解决“懒就业”、 “缓就业”现象。全员参与对每个大学生进行职业规划进行普惠教育的重要一环,也是积极筹备河南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各各二级学院已经评选出参加职业规划校赛的选手。

本次活动各二级学院根据本院专业特色和特点在职业规划月中积极进行动员、组织、落实。展示了优秀毕业生讲座、面试模拟,自我性格和职业剖析、职业规划大赛院内初赛的工作内容。形式多样,图文并茂,各项贴合学生的举措深受同学欢迎。(供稿:王林 审稿:刘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