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广汇裕华进校园 校企合作共发展

发布日期:2021-06-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有效贯彻汽车工程学院校企联合培养新时代技术性人才的新理念,培养具备实干精神和扎实技术的学生,促进校企融合向纵深发展,617日下午1400——1800,汽车工程学院联合广汇裕华集团上海大众在实训楼102实训室(一楼大厅)开展校企融合“企业进校园”实践服务活动。广汇裕华集团讲师曾亚州、技工栾明杰和汽车工程学院裕华订单班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汽车工程学院通过微信群、海报等形式对本次活动进行前期宣传动员,表明本次活动为在校职工提供了常规保养、整车检测、蓄电池性能、刹车油性能、电脑故障检测等服务项目,鼓励在校职工积极报名参加,深化校企合作力度。活动进行过程中,广汇裕华集团讲师曾亚州和技工栾明杰带领裕华订单班学生,现场对车辆进行免费车内原厂消毒,免费添加玻璃水及气压检测充气,对车辆相关技术问题给予现场咨询和解答。切切实实让学生的理论知识在动手实践中得以践行,并通过动手操作更深化了理论知识的学习。

活动结束,广汇裕华集团讲师和技工对我院参与本次活动订单班学生的实践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特别强调较强的竞争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是企业非常看重的。裕华集团认为同学们如此高的素质和能力和学校的辛勤培养是密不可分的,他们表达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最后在校园的时光,争取为未来在工作岗位上尽快提升打下良好的基础。本次活动,既使学生得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又服务了在校职工,更重要的是,进一步深化了广汇裕华集团和汽车工程学院的校企合作,共创了互利共赢的局面。(供稿:田云青 审稿:宋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