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

616日下午,我院在笃行楼620室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院领导、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近2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首玉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结合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工作实践经历逐一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学校留恋和不舍,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憧憬和希望,同时也围绕课程学习、顶岗实习、专升本、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老师认真聆听、记录了毕业生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对大家提出的疑问现场给予了回复和解答,并表示会高度重视学生们的合理建议诉求,在教学水平、人才培养和管理服务等方面不断改进和完善,力争创建出更好的育人环境。

老师们也对毕业生们提出了希望,第一,适应时代要求,胸怀远大抱负,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建设祖国、服务人民的伟大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第二,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加强学习,磨砺自己,以不屈不挠、拼搏进取的精神迎接未来的每一个挑战;第三,母校是毕业生永远的家,不管走到哪里都不要忘了自己曾是河职人,要为母校争光,也欢迎大家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

整个座谈会感情真挚,气氛热烈。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是学院与学生交流的重要途径,也是学院一直坚持的一项举措。学院通过座谈,及时了解学生实际情况,不断查漏补缺,完善改进,进一步提高了服务师生,培养人才的能力和水平。(撰稿:张宇 审稿:张首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