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

616日,我院在综合楼525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听取毕业生关于学院工作意见和建议。来自不同班级的24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员党总支书记李娟、党总支副书记孙德胜、毕业班辅导员杨爽、张琦、崔博渊出席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辛勤培养的感谢和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向学校和老师致以美好的祝愿。毕业生代表围绕学院课堂教学、日常管理、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等问题畅谈感受、提出建议,出席会议的领导和教师认真听取和记录同学们的发言,并与毕业生代表交流探讨。

与会领导和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切祝福和殷切期盼。李娟书记代表学院对毕业生在座谈会上对学校提出的建议和对毕业生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各位毕业生在社会的大舞台上以各自工作为平台,历练自身技能,珍惜大好时光,努力为社会作贡献、为母校添光彩。 (供稿:张琦  审稿: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