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环境艺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就业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服务学生就业,冲刺六月就业季,610日,环境艺术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就业双选会在学校行政楼一楼招就处大厅成功举办,校工会主席夏喜利亲临双选会现场指导,并与用人单位、应聘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50多名学生会志愿者现场为双选会提供周到服务。

河南莱恩坪安园林、惠达集团、河南金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40余家企业共为我院2019级实习学生和2021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800余名2019级学生和300余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双选会上,参会企业通过展板展示各自的企业情况和招聘需求,并在双选会现场与应聘学生进行面对面沟通,我院也在双选会现场通过展板向企业推荐各专业优秀毕业生。据初步统计,当日300余名学生在本次双选会上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双选会的成功举办,向社会和用人单位宣传展示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和育人成果,拓宽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了我校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的平台。(撰稿:胡勇 审稿:朱函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