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

67日下午,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校工会主席夏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首先观看了“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视频。随后,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别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及专升本学生摸排情况。信息工程学院和商学院做典型经验介绍。

招生就业处对下一步我校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网格化管理和河南省高技能人才专项招聘会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夏季双选会工作进行部署。

夏喜利在发言中首先传达了我省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暨校级领导培训班会议精神。同时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我们要大力开拓市场性岗位,抓紧落实政策性岗位,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服务。对待就业统计工作要摒弃惯性思维,重在平时,做好过程化管理。针对目前未就业学生要做到“领导带头 全员参与 网格落实”,以钉钉子精神完成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任务。(供稿:黄培 审稿:鲁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