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1-06-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给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最大程度的拓宽就业渠道,提前帮扶毕业生就业, 202164日,电气工程学院在综合楼525举办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2019500余名学生到会。

本次到会的企业有浙江爱旭太阳能科技,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提供岗位数325个,双选会现场企业与学生积极沟通,气氛热烈。十余名学生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

一直以来,电气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及就业相关工作,今年5月份以来,我院分别组织富士康,通利电梯等7家企业召开了5场专项招聘会。提供岗位1000余个。此次双选会后,我们将会继续与用人单位深度合作,总结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的经验,为今后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供充分的依据,最终促进学院教学与学生就业工作的协调发展。(撰稿:张琦 审稿: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