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宣传月宣讲活动-学长讲堂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527日下午230分,机电工程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宣传月宣讲活动之《学长讲堂》在明理楼1201教室举行,202014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杨大海。杨大海,中共党员,河南鹤壁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数控技术专业2017届毕业生。2016年,杨大海还在校学习期间就创办了秒恋传媒工作室,荣获当年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2017年,创办了郑州皮皮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9年,成立了河南一时三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杨大海学长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创业历程。勉励大家摆脱恐惧、敢想敢干,奋斗出自己的人生路。讲座气氛热烈,收到良好效果。(撰稿:苑彬 审稿:赵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