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     来源:     点击:

527日下午,音乐学院在A209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核查会议,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就业专干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梅主持。

会上,陈静梅领学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的通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进一步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的通知》和《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毕业生就业核查(自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陈静梅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学习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和工作要求,严守工作底线,确保就业数据信息真实、准确、有效;二是要严格落实就业统计责任制;三是要强化就业数据自查工作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四是要严格落实“四不准”要求。

陈静梅还要求,在近期开展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中,重点围绕“就业信息真实准确”和提高就业质量等内容,采取有效措施帮助未就业毕业生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圆满完成音乐学院2021年就业工作目标,齐心协力助力“双高校”建设。(撰稿:高原 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