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就业观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526日下午,音乐学院在B102教室召开就业观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音乐学院就业专干高原老师主持,19级音乐表演和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上,高原老师首先分析了当前高职高专艺术类毕业生的就业形势,结合往年就业工作经验分析了学生们的就业、择业的方式和渠道,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其次同学们可以通过专升本提升自己的学历,找一份轻松的工作,在工作之余提升自己,为自己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最后强调个人安全问题,高原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规避求职陷阱,避免因缺乏社会经验和不良求职心态造成的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

本次班会,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就业实习期间需要注意的各种事项,做好了充分的就业准备,对自己的就业前景充满了希望,在面临即将到来的就业实习期更加自信,目标更加明确。(撰稿:高原 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