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烹饪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1-05-21    作者:     来源:     点击:

520日,我院在行政楼招就大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参会企业近30家,覆盖了我院六个专业及专业方向。主要有王品(中国)餐饮有限公司、中检集团中原农食产品检测(河南)有限公司、郑州花花牛乳制品有限公司、杭州九如城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等。田华副校长亲临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企业和学生进行交流。

考虑到疫情防控,双选会现场,我院2021届、2022300余名毕业生分批进入,秩序井然。同学们与招聘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岗位和职业面向,各用人单位耐心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学们通过实习双选活动也提前感受了招聘季的火热,纷纷表示要通过顶岗实习来检验自己,学有所成,提高就业的竞争力。

田华副校长指出,要充分利用好学校的平台,挖掘校友资源,尽可能地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实习和就业单位,做到优中选优,建立顶岗实习企业遴选制度,对于合作良好、学生留用率高的企业要开展深度的校企合作,以此推动教学、实习实训及就业工作。

双选会的成功召开,体现了我院对于学生就业作的重视。此次双选会提升了同学们的实习及就业意识,为真正走上职场打下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我院将稳步有序推进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在双向选择的基础上尽快落实学生实习就业单位。(供稿:康华江 审稿:胡二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