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就业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5-19    作者:     来源:     点击:

519日上午,音乐学院在A209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研讨会。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静梅主持。

会上,陈静梅对学院近期召开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通报,针对音乐学院目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就业率较高,就业质量偏低的问题与就业专兼职人员进行了专题探讨。同时,就关于落实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要求,切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期安排具体内容,做以传达和部署,要求在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不准”规定的前提下,扎实推进音乐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张俊峰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一是毕业生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及时录入与更新;二是针对困难群体未就业学生,实行“一对一”帮扶;三是对于未就业、慢就业毕业生,建立“一生一策”台账;四是配合学院做好每周的就业率统计报送工作。

本次会议,对音乐学院当前就业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安排,明确了下一步的就业工作方向,凝聚力量,为深化做好学院整体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高原 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