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举行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就业精准服务,帮助未就业毕业生顺利就业,513日晚上7点,我院通过钉钉直播平台举行了专场网络招聘会,邀请了郑州喜来登酒店、上海西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百盛中国河南分公司、河南志天实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前来招聘。我院相关专业30余名未就业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前,我院在梳理毕业生就业信息台账的基础上,重点统计了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意愿、就业地区等相关信息,有针对性邀请了符合毕业生就业意愿企业前来招聘,促进供需双方的精准对接。

招聘会上,参会企业负责人从公司的发展现状、招聘政策、用人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就业宣讲,使应聘学生对公司的就业前景有了直观深入的了解。线上,用人单位非常热情地与学生们进行互动问答,毕业生们也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会场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招聘会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优势,既保障了用人企业远程用人需求,又突破了时间和地域的限制,搭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的平台。今后,学院将不断拓宽招聘渠道,创新网络招聘方式,加强就业困难群体帮扶力度,坚持就业服务不打烊,确保实现我院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目标。(撰稿:张宇 审稿:张首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