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513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会。麦可思数据有限公司专家陈世钰应邀做深度解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副院长;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等100余人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上,麦可思专家陈世钰以我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后调研数据为依据,覆盖全校60余个专业,从就业落实、就业质量、培养反馈、校友评价四个维度详细解读了毕业生的社会需求和就业质量相关指标体系,深入剖析了毕业生的就业率、就业去向、主要行业、主要职业、毕业生在河南比例、主要城市比例、专业相关度、离职率、核心课程有效性、毕业生满意度、校友推荐度等各项数据,与国家“双高”建设院校相关数据进行对比分析。通过对毕业生就业质量信息数据的反馈,他还详细解读我校在教育教学、实验实训、管理服务工作方面的优势与存在的不足,针对教育质量监测的途径和手段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解读会,将为我校管理决策提供数据参考,不断提升培养质量,增强毕业生就业核心竞争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撰稿:王林 审稿:鲁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