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513日下午,2019级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在明理楼1104教室举行。音乐学院就业专干高原老师主持本次活动,2019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了讲座。郑州灵舞轻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南浦校区主管王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王老师首先阐述了大学生涯的基本规划,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的经历和经验,以此引出讲座的主题。随后王老师与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探讨。王老师指出,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应从早开始,同学们应该对自己有一个明确而精准的定位,从而在大学学习生活中有目标地发展相应的专业技能。

最后,王老师表达了对音乐学院同学们的期许,真诚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相信在本次内涵丰富的讲座中,同学们都能够更进一步理解和确定自己未来发展就业的方向,为即将离开校园踏入社会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也能够在社会上不断成长与收获,取得自己的成绩。(撰稿:高原 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