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高精尖专场直播带岗

发布日期:2021-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促使高校毕业生在后疫情期间顺利就业,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高精尖专场直播带岗的方式帮助应届毕业生挑选优质岗位。

此次活动以春风送岗项目为基础,从挑选出适合的岗位提供给相应的就业者。高精尖专场直播带岗以挑选优质企业,工资待遇为主要解说内容,为应聘者提供最大的便利,使应聘者能够找到适合的工作岗位。将于324(周三)15:00325(周四)15:00通过直播的形式,并且邀请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校园就业公益大使——陈钟作为本次的主持人。

春风送岗一启动就吸引了诸多企业和人才报名,截止目前,有来自港区的148家优质企业提供了3650个优质岗位,覆盖加工制造、批发零售、交通运输等多个行业。参与活动的企业中不乏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领军企业等,而且更多企业止在逐步加入中。高、精、尖是郑州航空港区独特的产业特点,这里分布着智能终端设备、精密功能件、芯片原材料等高端制造产业;“智汇港区是郑州航空港区的求贤令,真金白银打造普惠人才服务体系。

这次直播来了哪些高、精、尖企业?他们带来哪些高新又高薪的岗位?入职可以享受哪些人才政策?

324(周三)325(周四)下午15点,「工作啦」直播间高精尖专场直播带岗不见不散。(供稿人:史鹏飞 审稿人:高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