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速看】河职暨长安福特校企合作双选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03-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促使我校毕业生们顺利就业,进一步实现更充分、高质量就业,我校在2021325日,与行政楼一层招就处开展“2021年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暨长安福特校企合作项目订单班双选会“,三月下旬,虽然招聘态势平缓,但还有不少的企业存在招聘需求。

本次双选会在2021325日早上八点如期举行,热烈的阳光好似同学们激动的心情,一大早便有许多的同学前来投简历。这次应聘者主要以大三为主,不过也有少数大二同学来学习。重要的还有我们许多大一的小萌新也到现场来体验了一番。双选会上,同学们都积极与用人企业沟通交流,寻找自己心仪的单位和倾心的岗位。当然现场各企业也是亮点百出,多样的形式吸引同学们来咨询。

通过此次招聘会面对面的交流,可以使求职者对企业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双方的沟通更全面,希望求职招聘双方都取得实质性的收获。(撰稿:高悦 审稿:刘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