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招生就业处举行“文明出行、文明交通、文明旅游”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9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9日,眼看假期即将到来,招生就业处针对疫情防控下,如何做好“文明出行、文明交通、文明旅游”展开了讨论。

会上,鲁冬处长传达了学院关于暑假期间教职工的疫情防控要求。他指出,每到假期,大家旅游的意愿也是越来越强烈,但疫情仍未结束,建议大家尽量减少外出,不要扎堆出行,做好自我防护。

大家对今天的议题也做出了深入的讨论,一致表示,尽量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外出带好口罩,严格遵守公共秩序,出行公共场所适当保持人员距离,不随地吐痰,不随地乱扔废弃口罩。爱惜公共设施,不损坏公用设施,爱护环境卫生。乘坐交通工具时佩戴口罩,做好消毒防护,从个人做起,以身作则,文明出行,文明交通,文明旅游。(供稿:于春迎 审稿: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