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0    作者:     来源:     点击:

49日下午,音乐学院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会议。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就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就业工作,传达学习了学校对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的指示要求,并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新的安排。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出席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主持会议。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专干等老师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静梅传达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就业工作实施办法》,介绍了我校新建成的“工作啦-智慧化精准就业服务网络平台”以及49日我校春季空中双选会启动的相关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讲解了我校“工作啦-智慧化精准就业服务网络平台”,该平台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将就业服务、就业指导、现场招聘、就业帮扶等工作从线下全部转移到线上,并具体安排了下一步毕业生空中双选会有关工作。

党总支书陈静梅在总结中结合当前音乐学院就业工作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排查毕业生就业规模及现状;二是针对不同类别的毕业生,展开针对性的就业服务;三是创新就业工作方式,加强网络助力就业工作的开展;四是严格落实毕业生就业签约工作“四不准”要求。

本次会议,对较好地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精准的指导作用。(撰稿人:高原 审稿人: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