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全体党员积极主动捐款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3-06    作者:     来源:     点击:

战疫情党员先上,献爱心共克时艰。202035日招生就业处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对学院党委发出的“战疫情 献爱心”捐款倡议,立刻行动,为抗击疫情献爱心自愿捐款。

王坤、王自刚、王红胜等招生就业处全体党员积极行动,踊跃捐款,勠力同心为支援防控工作奉献爱心。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教育本职工作,以支持疫情防控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更多河职力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显担当。自疫情发生以来,除采取最严格措施做好校园防护工作外,我处党员及志愿者还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保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供稿:王红胜;审稿: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