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处多位志愿者积极参加“阻断疫情传播”志愿巡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引导教职工提高文明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人人争做文明风尚引领者的良好氛围,从28日起,校文明办牵头,招募80余名教职工志愿者分别在校园和文苑社区开展“阻断疫情传播”巡查活动,主动配合学校和郑东新区龙子湖办事处疫情防控人员共同阻断疫情向校园传播,以一抹鲜亮的“志愿红”构筑起学校和社区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我处王坤、王红胜、黄培、张静雯等多位志愿者参加巡查活动。从早上8点到下午18点全天候在教学区和社区进行巡查,特别是把已封闭的各出入口、操场、两湖广场、人员容易聚集场所作为巡查重点,对没戴口罩、外出闲逛、聚众聊天、遛狗、和试图翻越栏杆进入校园的人员进行了劝阻和教育,阻断了人员往来带来新的传播途径,减少了传染扩散几率;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当前疫情扩散的严峻形势,规范文明行为,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有力地配合了学校和郑东新区龙子湖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以一抹鲜亮的“志愿红”构筑起学校和社区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供稿:刘志明,审稿: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