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1年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独占鳌头

发布日期:2021-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以“逐梦青春,职击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郑州赛区)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举行。经过高职高专组共计21所高校40位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我校5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选手成绩均在前十名。其中陈浩同学以赛区第一名荣获一等奖,周升甲、韩天宇、排尔哈提·约麦尔(维吾尔族)同学荣获二等奖,李长宇同学荣获三等奖。

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郑州分赛区复赛以选手报送纸质和视频作品、评委现场评审的方式进行,比赛全程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直播,招生就业处组织了分赛场观摩,各二级学院积极参与,同学们反响激烈。

本届大赛不仅是选手职业规划能力的竞技比拼,更是对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指导教育的一次检阅,也是“精准施教,分类培养”成果体现。比赛中我校选手科学严谨的规划方案结合职业成长线、个人成长线、家庭成长线有效的展示了职业生涯蓝图,充分展示了我院的职业生涯发展教育成果和我院学子风采。(撰稿:王林 审稿:张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