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开展向时代楷模--张桂梅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全体处教职工师德教育,学习先进榜样,激发责任感,坚守教育初心,招生就业处开展向时代楷模--张桂梅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刘蕤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她是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县女子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是教育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先进教师典型,先后获得“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等荣誉称号。张桂梅同志将毕生精力奉献给了教育事业,特别是帮助贫困山区女孩走出教育困境,她的事迹深深感染了每一位教职工。

鲁冬处长号召大家弘扬张桂梅同志的崇高精神,从身边的榜样做起,增强责任、坚定信念、坚守初心,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和使命,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撰稿:张静雯 审稿:鲁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