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招生就业处积极开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 普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维护社会政治稳定,确保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根据我校宣传部通知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五周年之际,为更好地营造《管理法》顺利有效实施的良好氛围,加强普法宣传,增强老师们的法律意识,强化他们的安全防范能力,招生就业处于2022112日组织开展《管理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全处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刘蕤副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管理法》的相关内容。接着,鲁冬处长结合招就处实际,强调了加强境外非政府组织活动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位老师认真学习《管理法》的相关内容和规定,依法与境外非政府组织开展交流合作。他引导处室各位老师要知法、懂法、守法,要居安思危、思则有备、备则无患,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大家进一步了解《管理法》相关内容和规定,提高了对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的认识,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达到了宣传活动的预期目的。(撰稿:马臻臻  审稿:刘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