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34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2022届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杨昆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吕冰主持。我校在行政楼238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收看本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桂贞、工会主席夏喜利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创业学院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共64人参加会议。

省人社厅副厅长杨昆锋讲话指出,要严格落实“六稳六保”决策部署,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提出的“人人持证,技能河南”,推进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聚焦学生需求,深入开展就业政策解读;二要聚焦精准优势,提高就业服务水平;三要聚焦工作实效,增强就业指导效率;四要聚焦创新引领,持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五要聚焦长远发展,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六要聚焦组织保障,不断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宋争辉厅长还特别指出:就业创业工作要始终坚持一把手工程,党委书记、校长要亲自抓、亲自过问、亲自研究;要规范做好就业统计工作,要确保安全、稳定大局;希望全省高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就业创业这项民生的事情办实办好,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视频会议结束后,党委书记李桂贞结合会议精神针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做了总结讲话,她要求各参会人员务必将本次会议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统筹谋划、通力协作,进一步将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抓实抓细,确保我院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撰稿:王红胜 审核:鲁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