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招生就业处组织观看《2022全国两会精神解读》线上直播课

发布日期:2022-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紧跟政策导向,全面理解核心要义,3月28日招生就业处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了《2022全国两会精神解读》线上直播课。

此次专题讲座由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哲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刘昀献主讲。刘昀献教授视角新颖、思路清晰、语言生动鲜活。从2022年两会的主要议程、主要内容、2022年政府主要工作三个方面对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

与会人员边看边记、边学边悟。大家一致表示,观看讲座后,对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内涵实质有了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收获巨大、深受启发。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水平、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为我院职教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稿:马臻臻   审稿:刘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