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招生就业处组织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直播

发布日期:2022-03-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招生就业处于3月29日下午3点组织全处教师收看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的“换道领跑战略”专题讲座直播。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郝敬红以《实施换道领跑战略 建设先进制造业强省》为题作专题辅导。郝敬红从换道领跑战略的背景与内涵、构建我省制造业现代产业体系、提高河南制造业核心竞争力、营造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生态等4个方面,作了深度系统的辅导。

整场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的总结,也有实践的剖析,对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十大战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线上讲座结束之后,全处教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都表示要积极学习贯彻省第十一届党代会精神,认真领会“换道领跑战略”内涵,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持续增强能力,锻炼作风,为助力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力量。(供稿:马臻臻  审稿:刘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