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招生就业处组织观看 《我国安全环境新变化》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4-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国家安全是国家发展的最重要基石、人民福祉的最根本保障。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遍的愿望,是改革发展的重要前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

4月15日,在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招生就业处在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收看《我国安全环境新变化》线上讲座。

讲座由著名军事专家、资深媒体评论员、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网络研究中心主任、军委科技委兼职委员杜文龙老师讲授。他围绕“什么是安全”、“我们安全吗”、“怎样更安全”三个问题,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阐述了国家安全形势的复杂性与战略选择的重要性。

参学人员纷纷表示要居安思危,携手共同维护好国家安全,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供稿:马臻臻  审稿:刘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