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用好问卷星 培训促提升

发布日期:2022-05-07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豫职院党〔2022〕2号)要求,为推进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养教师信息技术素养,2022年56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在行政楼233办公室,组织开展“问卷星的基本操作”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由王林老师主讲,招生就业处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王老师的培训紧紧围绕此研修目标,从如何下载使用问卷星、问卷信息发布到大数据的分析都逐一进行讲解,并进行了个性化分析。王老师指导细致,步骤详细清晰,便于老师实际操作。参培教师都认真聆听讲解,为实际运用做好准备。

招生就业处处长鲁冬肯定了此次培训的必要性,强调此次培训为契机,对教师信息素养的提升完善教育教学和处室日常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撰稿:马臻臻  审稿:刘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