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我省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我校2022年67日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工作进会。校工会主席夏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及各二级学院相关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为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我省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我校2022年67日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工作进会。校工会主席夏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及各二级学院相关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做好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十所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别汇报了重点人群“一生一档”“一生一策”落实情况、未就业学生网格化包干的台账建立及帮扶开展情况、实习转化就业情况。


会议强调,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就是阶段性检查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本阶段任务重点就是要抢抓毕业生关键期,在专升本考试后,引导学生提前着手,两手准备,积极应对就业不利因素。

针对如何开展好下一步的就业工作,夏喜利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扛牢责任,加强对二级学院工作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二是要落实重点群体一生一策,一一档”政策,确保一个不能少,一个不掉队要将学生就业意向与岗位需求精准匹配,摸清底数,重点关注重点推荐重点服务三是要加强就业专干与毕业班辅导员的沟通协调,政策性岗位精准推送有需求的学生。四是强化底线思维,为人师表,身正为范,严厉杜绝就业信息和数据造假第五,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要求,深入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活动的开展,取得实质成效。(撰稿:马臻臻  审稿:鲁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