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1年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总决赛获得一金三银

发布日期:2022-06-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届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之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我院选派的五位选手在郑州分赛区跻身前七位次,一位获得分赛区排名第一,成功晋级总决赛并斩获一金三银佳绩。智能制造学院周升甲获得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金奖和规划之星称号,智慧健康学院排尔哈提·约麦尔、韩天宇、现代信息学院陈浩获得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银奖,我校被省教育厅评为“高职高专组优秀组织奖”。

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实行校级初赛、分赛区复赛和省级总决赛三级联赛,设有五个分赛区。自2021年10月份启动以来,140所高校、超过26万大学生参加校赛,444名选手晋级分赛区复赛,超过22万人次线上线下同步收看,受到广大师生广泛关注和好评。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的培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为依托,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月系列活动,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为学生、选手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专项辅导,组织全校学生收看大赛直播,进一步提升学生们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大学生合理设立职业目标,科学制定职业生涯规划,为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撰稿:王林 审稿:鲁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