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教发厅函〔2022〕20号)精神,结合我处实际,于6月13日开展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招生就业处处长鲁冬带领招生就业处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促进各位老师统一思想、夯实责任、狠抓落实。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把安全教育贯穿我处所有活动全过程,切实增强安全防护意识。(撰稿:于春迎  审稿:张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