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召开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8日上午,根据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招生就业处全体教职工在行政楼一楼大厅召开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学习会议。

首先,鲁冬处长结合招就处目前的招生就业工作作了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报告。他指出,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一是要着重把握好方向问题,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更新思路,用创新的思维和办法应对新情况、新问题。特别是近几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们在做招生就业工作时,要用新的观念,新的方式和方法来开展招生就业工作,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从而提高工作效能。二是要着重解决责任缺失、担当不足的问题,要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解决好工作中的责任缺失、担当不足问题。不能放任工作中的瑕疵和漏洞,要主动深入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把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当作大事来办,要改变一成不变的工作方法,不能只满足于老经验、老办法,要善于借鉴,积极将先进经验与工作实际结合,不断优化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能。

会上,大家结合能力作风建设,针对目前的招生宣传工作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纷纷表示,招生宣传工作要创新思维方式,体现家国情怀和大国工匠精神,要扩大宣传队伍,形成全员参与格局,多加入文创用品的宣传,借鉴学习外校好的经验方法。撰稿:王红胜  审稿:张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