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就业工作评估

发布日期:2022-06-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长效就业工作机制6月22日,学校邀请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学工部部长李东辉、郑州航空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史清志、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刘筠教授组成专家评审团对2021年各二级学院的就业工作进行评估。招生就业处处长鲁冬及各二级学院就业专干老师参加评估活动。

专家评审团本着求实、负责的态度,对照就业评估各项指标体系、评分标准,从工作保障、指导服务、就业管理、就业成效、工作创新与获奖等方面认真查阅相关材料,逐项评分审定。专家组认为,我校就业工作领导重视、全员参与、制度健全、工作规范、措施得当,成效显著。同时,对我校的就业工作也提出了宝贵建议。

鲁冬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切实巩固已有成绩,推动我校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马臻臻  审稿:张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