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开展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暨深化消防宣传进校园工作方案的通知》(安全2022136 )文件精神针对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要求等,招生就业处牢固树立“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思想,组建了一个坚强有力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职责明确,有计划、有步骤地展开宣传教育做到齐抓共管,大家一起把消防安全工作做细做实。

5月27号,招生就业处组织大家集中观看《校园火灾案例警示片》,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大家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帮助广大教师学习了解高校火灾预防和逃生知识。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落实“自知、自查、自改”措施,积极配合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共同维护校园安全和谐!撰稿:于春迎  审稿:张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