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学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9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桂贞、校长梅乐堂、工会主席夏喜利到学校2022年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

校领导听取了招就处的工作汇报,就招生录取有关细节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录取工作进程安排,录取流程,录取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今年招生宣传和招生录取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校领导强调,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责任重大、社会关注度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做好招生录取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守招生纪律,严格按照招生工作有关规定,扎实做好各项具体工作,做到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要坚持以考生为本,认真做好招生录取宣传和信息发布工作,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确保信息公开透明,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精准有效服务;要注意认真总结,加强招生录取数据分析,保质保量完成录取工作,为学校专业优化与建设提供数据支撑。撰稿:王枫 审稿:刘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