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梅校长“直播带岗”云端促就业

发布日期:2022-08-13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12日下午,我校成功举办“情系离校毕业生 访企拓岗促就业”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直播带岗活动。梅乐堂校长为同学们带来了河南省人才集团、牧原集团等十家500强、上市公司、行业龙头企业数百个优质的招聘岗位,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成功就业加油助力。

梅乐堂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校充分发挥高职院校的社会功能,加强学生职业素养教育,铸就学生“五业”精神,加强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对标岗位需求,设定培养标准,培养了大批经济发展所需的应用型高技能。强力推介河职学子信念坚定、基础扎实、专业过硬乐于学习,善于协作,勇于担当。感谢人单位拿出了更多更好的岗位,为河职学子提供良好的成长发展环境。同时鼓励广大应聘同学们端正就业观念,抢抓机遇,积极展示自己,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乐堂与三家人单位进行了现场连线交流,共同交流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和变化趋势,继续深化交流,加强战略合作,继续探索更多更广泛的校企协同育人新机制。

此次活动主要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坚持我校毕业生就业“一个不能少”的工作理念,为同学们成功就业助把力,扶上马送一程。我校将进一步强化校企联动,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供需精准对接,推动学校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需求在更高层面、更宽领域精准互通,实现共联共享,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撰稿:王红胜 审核:鲁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