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进行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前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我校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赛质量,突出大赛引领功能,增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学校于10月27日下午在238会议室举办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前培训会。此次培训由招生就业处王林老师主讲。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围绕大赛的主题“职击未来,每个都要好”,针对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评估与调整、职业道德六个方面围绕围绕大赛中所涉及的《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PPT展示、现场陈诉等方面的内容展开培训,讲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做好一份合格的职业生涯规划书,针对同学们的疑问做出了耐心细致的答复。鼓励同学们要相信自己,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发挥创新精神,并结合学校、专业、自身的优势,让作品体现新时代的工匠精神。

此次培训为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高质量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是我校随着高职生源日趋多元化,学生个体诉求差异较大,且在新技术引发产业大变革趋势下,为了让学生尽早实现自我认知、职业认知,做到职业有方向,学习有计划,实现就业培养理念从“一个不能少”到“每个都要好”阶段性跨越的重要组成部分。(供稿:王林,审稿:鲁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