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文化旅游学院举行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我院参加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手的的参赛作品质量,以点带面,树立标兵意识,全面提升学生职业规划认知,加强大学生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观,文化旅游学院在笃行楼630室举行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校级参赛选手赛前推进会。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伟带领全体指导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为我院参赛选手精心指导、加油打气。参赛选手依次展示了个人作品,他们结合《大学专业与职业性向测评报告》根据自己对专业的理解、对职业的期待、对理想和未来的综合考虑,详细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王伟书记逐一对参赛选手作品从作品定位、职业规划方向选择、评估、调整、保障等方面提出具体修改意见,要求同学们不仅仅要代表文化旅游学院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更重要的是要引领同学们也做好职业规划,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利用大赛契机,带领我院同学们掀起职业规划科学化的热潮。指导老师代表敬璐分别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评估与调整、职业道德等六个方面作出详细点评。

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指导会议为每位参赛学生提出针对性建议和修改意见。参赛学生表示,通过本次赛前指导,信心大增,并将为比赛全力以赴同时也会积极带领同学们积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撰稿:左忠林  审稿: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