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招生就业处“送温暖 献爱心”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冬季将至,暖去寒来。为引导全体教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崇德向善,助人为乐的时代新风,在招生就业处处长鲁冬同志的组织下,11月11日,招生就业处开展了“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为河职学子带去冬日的温暖。

此次活动得到了招生就业处全体教师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捐赠。用小小的善举温暖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共捐赠棉衣52件、分别有毛衣、围巾、棉裤、棉马甲等御寒衣物,共计百余斤。大家分别归类、消毒、打包后转交给校团委,每一件衣物都饱含捐赠者对河职学子的一片爱心。

大家纷纷表示:“御寒济困,我们义不容辞;共建和谐,我们责无旁贷!”大家表示要不断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向河职学子传递温暖和爱心。(撰稿:马臻臻  审稿:张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