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23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一楼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招生就业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书记鲁冬主持。

会前,招生就业处全体党员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自主学习,并就如何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做了认真的思考。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并围绕会议主题展开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和红旗渠精神的深入学习和交流,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发扬红旗渠精神谈了自己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地学习红旗渠精神,弘扬红旗渠精神,把红旗渠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鲁冬同志表示本次会议是严格按照学院党委部署要求,进行深入学习、观看影片、讨论交流的一次高质量、鼓舞斗志、提振精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大家会后要认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并从中吸取精神动力,从具体事情做起,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努力奋斗的精气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努力推动招生就业工作不断实现新的突破、取得新的成效。撰稿:王红胜  审稿:鲁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