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招就处开展119消防安全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及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积极响应2022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有效提升全处教师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事故应对能力,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 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教办安全〔2022〕355号)精神,结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工作方案(试行)》,我处开展了119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鲁冬处长为大家细致的讲解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结合简单的一摇二拔三灭火的灭火口诀,让教学清晰明了,让学习更加简单。接着老师们积极实践,他们条理清晰,牢记技巧,很快掌握了这一关键技能。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形成了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撰稿:于春迎 审稿:张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