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招生就业处集体在线收看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教师们的消防安全意识,让大家进一步认识消防、了解消防、关注消防。11月8日上午,我处组织全体教师在招就处一楼大厅集中观看2022年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云上“119” 走近“蓝朋友”线上直播。

2022年11月是全国第六个“消防安全宣传月”。消防连着你我他,平安幸福靠大家,直播过程中,主持人带领大家云参观消防队,进行了消防实验科普以及一些消防技能展示,并通过弹幕与大家互动。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鲁冬处长强调,冬季是火灾的多发季节,是消防工作的关键时期,做好消防工作容不得有丝毫松懈,我处要紧紧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共同维护校园消防安全稳定。(撰稿:于春迎 审稿:张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