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师生座谈会--感恩母校 扬帆启航

发布日期:2023-0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6日晚上,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2023届师生座谈会在腾讯会议上举行,学院领导班子、30余名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各专业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数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景娜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围绕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教学、实习实践活动、学生管理等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学院领导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学生们的疑问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加强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协助相关部门采纳和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同学们创设更好教学环境。

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海燕寄语2023届毕业生:一是实习是就业的第一步,善于学习,主动适应社会,勇于拼搏,不断磨砺自己;二是希望同学们树立家国情怀,要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青春和智慧,从而实现人生的价值;三是叮嘱同学时刻注意安全,学院时刻挂念着每一位同学的安全健康;最后,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工作中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坚定自信地迈向幸福人生!(供稿:段石榴 审稿:徐海燕)